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建筑劳务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劳务监管部门多举措解决建设领域 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4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12

解决拖欠工资

2466万元

记者 康敏

本报讯 11月28日,记者从呼市城乡和建设委员会所属的劳务监管部门了解到,截至目前,今年,该监管部门在全市建设领域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2466万元。

为维护社会稳定,多举措解决全市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现对建筑施工项目的建筑业企业,下发催缴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和建设劳务分包合同备案督办单197项;报送诚信不良记录80项;下发举报投诉督办单9项;共接待、转办案件25件,已解决21件,部分解决1件,走司法程序3件。同时加大农民工保障金的收缴力度,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拖欠和克扣农民工工资行为。

目前,共完成保障金收缴项目85项,收缴金额10024.3883万元。其中包括预收保障金金额589.59万元;办理农民工工资保障金退还金额为4718.76万元。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