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建筑劳务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河南五百多万建筑工人他乡奉献 十一五挣回51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0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18

人民网郑州10月27日专电 最近,河南省召开建筑劳务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透露,“十一五”期间,河南省向省外输出建筑劳务人数550万人,从省外获得劳务收入515亿元。“十一五”期间,河南数百万建筑工人远别家乡、奉献他乡,在为河南劳务输出和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同时,有力支援了全国各地的经济建设。

河南是人口大省,人力资源过剩一度成为阻碍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近年来,河南把扩大劳务输出、发展劳务经济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着力开展农民工培训、提高劳务输出的组织化程度,积极引导、规范劳动力转移。

“哪里有劳务市场,哪里就有河南人。”北京奥运村、上海世博园、中华世纪坛、国家大剧院等重点工程全都淌过河南工人的汗水,全都留着河南工人的足迹。河南是全国农民外出务工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

“雨天一脚泥,晴天尘满天,民工住工棚,夏热冬天冷”,河南工人承继着“平凡、平静、平常”的三平精神,勤劳、踏实、勇敢、侠义。河南工人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促发展,讲诚信,创精品,树品牌,在省外保持着旺盛的输出势头,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张记品)

(本文来源:人民网)netease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