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老人与公司存在劳动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0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15

本报热线6610123消息(记者 尹海涛) 本报曾于6月25日报道了“干了十几年保洁员,养老保险没着落”一事,此前,两位保洁员对其与工作单位烟台市华茂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否存在劳动关系提起了劳动仲裁。近日,两位保洁员拿到了裁决书,裁决为双方存在劳动关系。

老家是安徽的60岁老人王开峰和袁训清15年前来到烟台,在烟台市华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干了十多年保洁员,养老保险一直没着落,无奈对其与工作单位是否存在劳动关系提起了劳动仲裁。烟台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受理了案件,经过两次开庭,最终裁决两位老人与烟台市华茂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存在劳动关系。9月2日上午9点,两位老人拿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烟台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把锦旗递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作者:尹海涛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