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建筑劳务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整改不到位将逐出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6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3

本报讯(记者 拓玲)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劳务企业管理,维护公平有序的建筑劳务市场环境和秩序,近日,市建委、市人社局、市工商局等单位联合下发《关于2012年西安市建筑劳务企业清理整顿的通知》,决定从即日起对全市建筑劳务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的清理整顿。

据悉此次清理整顿活动的核查范围为工商注册地在西安市,2011年1月1日前颁发建筑劳务资质的劳务企业。即日起至6月21日,由市建委等部门组成的核查组将对各建筑劳务企业下发核查通知。6月22日至8月10日,核查组将按规定对各建筑劳务企业展开核查。核查组将重点核查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等证件是否齐全、真实有效;企业关键岗位技能人员是否有技能鉴定证书及企业持证上岗人员名单。同时还将核查2009、2010、2011年度企业承接工程的合同、劳动合同和职工工资发放表;2009、2010、2011年度财务报表及企业纳税情况。

8月13日至9月13日,达不到标准要求的建筑劳务企业须进行整改,整改后将整改情况报核查组。9月14日至9月28日,核查组将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企业进行清理,并将结果进行网上公告。

作者:拓玲

(本文来源:西安日报 )netease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