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建筑劳务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10万“九头鸟”闯京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3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5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岩、通讯员王国庆、陈兆曦)24日,湖北建筑业企业北京推介表彰会在京召开,13家先进建筑业企业、62个优秀建筑劳务施工队、14个优秀项目部、47名优秀劳务管理者、19名优秀项目经理受到表彰。

副省长张通出席表彰会。

据悉,我省在京建筑施工企业100多家,建筑劳务工人10多万人。他们先后参与了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会议中心、首都机场航站楼、北京火车站南站、北京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重大工程建设,成为首都建筑行业一支生力军。

10年前在北京的建筑市场上,提起湖北人,人们普遍印象还只是“能干一些粗活儿,没有什么实力”。而今,“建筑鄂军”已经成为北京建筑市场、劳务市场的一大品牌,他们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拓一方市场,为我省建筑业实现“3年总产值过万亿、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目标而不懈努力。

作者:陈岩 王国庆 陈兆曦

(本文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netease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