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材料采购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东莞取消 劳动合同鉴证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9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1

南方日报讯

(记者/靳延明)从1月1日起,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在全市范围内取消劳动合同鉴证业务。全市各级人力资源部门不再受理此业务。

市人力资源局称,自2008年1月1日起施行的《劳动合同法》规定,劳动合同由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协商一致,并经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在劳动合同文本上签字或盖章后生效。劳动合同是否经过鉴定并不影响其法律效力。

市人力资源局要求,劳动合同鉴定业务取消后,各用人单位更应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等规定,依法与员工签订书面劳动合同,依法办理用工备案手续,建立健全用工管理台账。

作者:靳延明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