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法规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交通运输部与海员建设工会商规范船员劳务外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3  来源:搜狐新闻  作者:搜狐新闻  浏览次数:12
  4月14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以下简称海员工会)主席李铁桥、副主席朱临庆一行做客交通运输部,与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及部内相关司局负责人沟通交流2009年以来海员工会所做的工作和201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就进一步维护交通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交通职工队伍稳定发展提出建议。

  据悉,自2008年起,交通运输部与海员工会建立了定期工作联系制度,每年就双方关心的问题交换一次意见。

  徐祖远表示,海员工会在全国总工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组织交通运输行业职工开展“同舟共济保增长、建功立业促发展”系列活动、参与涉及产业职工权益的法规制定等方面成绩显著,为促进交通运输行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祖远逐一对海员工会的建议给予答复。特别是针对规范船员劳务外派市场的建议,徐祖远表示,交通运输部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船员条例》,积极履行《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加强对船员服务机构的管理,建立权责一致、信息共享和运转高效的外派海员管理长效机制;搭建船员教育培训机构、船东和船员服务机构三方交流平台;在海上关系三方协调机制的平台上,与海员工会和船东协会共同研究推进中国船员集体协议事宜。

  据悉,2010年,海员工会将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产业职工为本,把“维稳定,促进产业劳动关系和谐;保发展,体现产业工会工作优势;有特色,探索产业维权工作创新;建机制,保障产业职工特殊权益;抓学习,提升产业职工综合素质”作为工作重点,努力实现“维稳定促和谐、强素质促发展”的总目标。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