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法规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英国应建立新劳动合同法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9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4

);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15日表示,为鼓励企业创造就业岗位,应建立新型的劳动合同法规,缓解市场对企业的监管压力。

根据奥斯本的建议,新型劳动合同将允许公司给予新雇佣员工价值2000英镑至5万英镑的公司股票,当员工出售股票时可免缴资本利得税;作为回报,员工将放弃在企业的数项权益,其中包括在职两年以上的雇员起诉企业不正当解雇的权利。

奥斯本表示,目前英国失业率高企,但劳动力市场仍处于高度监管状态,过度的就业保护给小型企业带来了沉重负担。小型企业虽有意雇佣员工,但顾虑一旦经济形势恶化无法及时裁员可能导致不良后果。奥斯本希望给初创企业提供较为轻松的经营环境,这些企业经营前景存在很大不确定性,需要更为灵活的雇佣政策。

不过分析人士表示,奥斯本的新合同法规建议或难以付诸实施。包括初创企业在内的企业所有者,不会自愿将股权分给日后可能被解雇的人进而导致自身股权被稀释。同时,大多数雇员也不会接受以企业股票交换包括法定遣散费、弹性工作制、技能培训及女性员工带薪长期产假等多种自身权益的条款,这些权利在员工眼中的价值远远超过几千英镑。此外,即使有些雇员并不看重这些权利,但他们不愿接受非现金的、以股权兑换自身权益的形式。尤其对于非上市公司而言,雇员并不清楚自己所持股票将怎样出售。(陈听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netease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