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材料采购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东方医院改扩建项目工程分包合同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6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9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4-063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东方医院改扩建项目工程分包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与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东方医院改扩建项目工程分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12,600.00万元,合同金额占本公司2013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3.39%。

一、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当事人: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包人)、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分包人)

2、工程名称:东方医院改扩建项目工程

3、合同总额:暂估人民币12,600.00万元

4、工程承包范围:钢结构、压型钢板制作安装

5、分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的方式

6、合同工期:总日历工期为345个日历天

7、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8、合同付款方式:

工程进度款按每月已完工程量价款的60%进行支付。钢结构工程全部完成且主体验收合格,支付至工程量价款的75%。

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及办理竣工结算审核,完成工程结算手续后,支付至工程结算总价的95%,余款5%作为工程质保金。待保修期二年期满后内退还保修金(无息)。

9、合同条款的其他约定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公司名称: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耀华路251号

法定代表人:沈军

注册资本: 人民币50000万元

经营范围:建筑设计,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公路、机电安装、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附着升降脚手架、机电设备安装(包括电梯、行车、锅炉、水电、通风、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机械施工,建筑机械、设备及车辆维修保养、租赁,金属结构件产销、维修及租赁,建筑材料、金属材料的销售,市内货运,仓储,建筑工程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本公司与交易对手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本公司未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类似业务。

4、履约能力分析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建工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规模大,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金额占本公司2013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3.39%,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上述合同的履行情况。

2、备查文件:《东方医院改扩建项目工程分包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4日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