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建筑劳务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两年未参加年度信用评价 18家建筑企业被清出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7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3

东北网6月10日讯日前,市建委会同市工商、税务、信访、城管、人社局等14家评价部门对全市1997家建筑企业(含111家外地企业)2011年度信用情况进行了信息采集和评价,哈尔滨海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因连续两年未参加年度信用评价,被评为不合格企业至今未修复,依据省、市有关规定清出我市建筑市场,1年内不准在哈从事建筑活动。

本次信用评价合格以上企业共1844家,占受评企业的92.3%,比上年增加237家;信用较差企业共153家,占受评企业的7.7%。同上年相比,多数企业诚信意识明显增强,安全事故指标、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拖欠税款等不良行为明显下降。被清出哈市建筑市场的18家企业均为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年未参加年度信用评价,被评为不合格企业至今未修复。

在本次评比中,哈尔滨凯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黑龙江盛世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因在2011年度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拖欠农民工工资,被有关部门一票否决,被评价为不合格企业。

对于评比中的不合格企业,相关部门将列入重点监管范围,限期3个月内整改存在的问题,不得申报资质升级、增项、变更,不得参加政府和行业各项评优评先活动。依法限制在本市从事建筑活动,不得参加新项目招投标。整改期结束后,经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考评合格的,可以按照信用修复制度有关规定,晋升为合格企业;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合格的,依据有关规定,收回《信用手册》,给予降低资质等级、吊销资质证书或清出哈尔滨建筑市场等处罚。

(本文来源:东北网 )netease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