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建筑劳务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利用建筑行业漏洞租钢材构件倒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4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4

重庆晚报讯 大渡口某建筑劳务公司老板黄某,利用建筑行业漏洞,向21家钢构件租赁站租赁钢材构件后倒卖,然后东挪西借蒙骗租赁站长达6年,致使这21家租赁站价值1000多万元的钢构件不知去向,500余万元的租金也没能收到。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大渡口警方获悉,因涉嫌合同诈骗,黄某已被批捕。

办案民警介绍,黄某之所以能够诈骗成功,源于建筑行业有漏洞。在建筑行业,建筑商向租赁站租赁钢构件后,租赁站通常只会到建筑工地看看,并不会管建筑商到底用多少钢构件就可以开工。而且,建筑商在项目完工后,可以直接给租赁站“打招呼”续租,就将钢构件带到另外的工地,租赁站也不会核对构件数量。重庆晚报记者 张亦囝

作者:张亦囝

(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netease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