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建筑劳务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 9家企业被赶出无锡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4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13

在日前新出炉的建设领域清欠“年报”中,无锡建设主管部门对去年恶意拖欠建筑民工工资、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严肃处理,共有22家建筑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理,其中江苏江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涟水县建筑工程公司等9家建筑企业以后不得在无锡承接新的工程项目。

根据此次公布无锡建设领域清欠“年报”披露,江苏江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涟水县建筑工程公司作为施工单位,在项目业主已经支付工程款95%的情况下,施工单位的项目承包人仍以讨要民工工资为由多次上访,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山东华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因劳务用工管理不善,在年终发生近10位民工多次集体上访去清欠办讨要工资,且该公司始终不积极处理、采取拖延和回避的方式,造成很坏的社会影响。

为此,无锡建设主管部门专门规定,从现在起,江苏江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涟水县建筑工程公司、山东华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祥生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滁州方圆劳务公司、淮安市登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阳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科永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海南军海建筑华东分公司不得在无锡行政区域范围内承接新的工程项目。此外,丰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天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鼎建设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江苏省钟星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盐城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正见集团建筑公司、南京第四建筑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和2位个人因清欠不力在全市进行通报批评。(记者 金辰 薛晟)

作者:金辰 薛晟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 )netease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