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外事)外交部:中国派遣维和步兵营彰显负责任大国的国际担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3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6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朱佳妮)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表示,中国向南苏丹派遣700人规模的维和步兵营,彰显了中国对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的重视,体现了中国对联合国的支持,表明中国参与维和行动的广度和深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彰显出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国际担当。

  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说,应联合国邀请,中国向南苏丹派遣700人规模的维和步兵营,这是中国首次向联合国维和行动派遣成建制的维和步兵营。
  她表示,中国是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是安理会五常中派遣维和人员最多的国家。迄今已向联合国维和行动派出近3万人次维和人员,目前仍有2100多名中国维和人员正在冲突地区为和平值守。
  “中国将继续坚定支持并扩大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做出新的贡献。”华春莹说。(完)

(原标题:(外事)外交部:中国派遣维和步兵营彰显负责任大国的国际担当)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