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劳务派遣单位409家要“过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5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6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李莉莉

本报讯

本月,市人社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劳务派遣单位年度监督检查工作。2015年2月28日前许可、备案的我市409家劳务派遣单位均列入此次监督检查的范围。

本次劳务派遣单位年检内容主要包括:劳务派遣单位提报年检资料,指导劳务派遣单位进行劳动用工备案和工资指导线实施方案(工资集体协议)备案,指导监督劳务派遣单位依法规范经营。对于有违法行为的劳务派遣单位,依据《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由劳动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以每人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标准处以罚款,吊销其劳务派遣业务经营许可证。

4月上旬年检结束后,市人社局将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上公布年检结果,接受全社会监督。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