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山东禁止对退役士兵劳务派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9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41

本报讯 (记者丛民)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民政厅获悉,为保障退役士兵合法权益,山东严禁以劳务派遣等形式代替接收安置,并为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提供免费职业教育或技能培训机会。

据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李光杰介绍,近年来,退役士兵安置面临一些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政府指令性计划安置与人力资源市场化配置间矛盾尚存,机关事业单位改革减员、市场主体用工制度变化等也为接收安置工作带来一定困难。

据介绍,山东的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将坚持城乡一体、多元安置、统筹兼顾、体现优待的原则,具体安置实行以扶持就业为主,辅以自主就业、安排工作、退休、供养等多种方式。为便于服役时间长、贡献作用大的退役士兵选择岗位,山东将采取文化考试与档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工作安置。

据介绍,为扶持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山东将免费提供一次职业教育或技能培训,培训期最短三个月,并由政府认可的有实力的教育培训机构实施。培训结束后,退役士兵通过考试合格,获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等并被推荐就业。

作者:丛民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