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广东联通热心公益温暖南粤(组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9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35
广东联通热心公益温暖南粤
广东联通热心公益温暖南粤
广东联通热心公益温暖南粤
广东联通热心公益温暖南粤

  作为广东知名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联通”)一贯秉承和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2014年,广东联通在持续推动3G/4G、宽带网络建设,为广东信息化建设贡献自身力量的同时,也积极履行自身的公民责任,展开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活动,为南粤大地增添了一阵阵的暖意。

  从2014年起,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全国“扶贫日”。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的慈善事业发展措施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展扶贫公益短信捐赠募捐渠道,汇聚更多爱心扶贫济困。2014年11月11日,由广东省扶贫基金会、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主办,广东省扶贫办、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协办的“助力扶贫,联通你我”—广东慈善公益短信捐赠联通端口开通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扶贫基金会与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在仪式上正式签署短信捐赠运营合作协议,标志着106558677慈善公益短信捐赠联通端口正式开通。

  据介绍,广东联通手机用户可直接通过该短信代码,随时为广东扶贫济困事业进行公益捐款。用户只需编辑数字2、5、10、20发送至106558677,即可从个人的话费账款中捐出2元、5元、10元、20元进行慈善捐款。这个短信端口的开通,是广东联通充分利用自身信息化平台优势,积极配合和热诚支持广东省扶贫基金会,致力推动广东扶贫济困事业发展的一次快速响应,也是广东联通公益模式创新的一次有效尝试。

  据悉,自2010年6月30日首个广东扶贫济困日以来,广东联通先后获得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铜杯奖2次,银杯奖1次,还被广东省委、省政府授予广东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优秀单位。


  与此同时,广东联通的地市公司也同样积极展开公益行动。今年11月27日下午,中山联通就举办了首届“沃用美食,联通爱心”慈善公益活动。活动当天来自中山联通下属各区分公司、各业务部门及参与活动的社会人士捐助了包含衣物、棉被、书籍、小家电等在内的各种物资。活动期间,主办方一共接收了美食公益活动募集的2890件物资和1000元现金。而在佛山,联通也借广州马拉松开赛之际开启了WO爱佛山·为城市加速—沃4G双百兆公益彩跑活动,当天共吸引了3000多名市民来参与。参与者可拿到健康环保的彩色玉米粉,洒在自己或同伴身上,让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着不同的颜色,成为一道彩色的风景,而活动的义卖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爱心数读

  2890件中山联通“沃用美食,联通爱心”慈善公益活动一共募集了2890件物资和1000元现金。

  3000名 WO爱佛山·为城市加速—沃4G双百兆公益彩跑,当天共吸引了3000多名市民来参与。

  程鹏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