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建筑劳务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拖欠29万劳务费不想付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5  来源:腾讯新闻  作者:腾讯新闻  浏览次数:6

  合肥日报讯将人介绍至阿联酋打工,后因种种问题被取消承包工程的资格,被介绍人不仅白交了万元劳务费,国外打工的美梦也成了泡影。法院判决生效后,劳务介绍公司仍然不愿退还出国劳务工人们的劳务费,2月8日,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被瑶海法院司法拘留十五日,新年他只能在拘留所里过了。

  2008年8月19日,来合肥打工的胡先生向合肥谊久建筑劳务公司缴纳阿联酋项目劳务管理费10000元。当月29日,胡先生受该公司派遣至阿联酋担任该地一项工程的项目管理人员。同年11月29日,胡先生与合肥谊久建筑劳务公司及阿联酋迪拜谊久建筑公司签订了一份工作时间为两年的阿联酋项目管理人员合同,合同还约定,胡先生的基本工资为13000元/月,合肥谊久建筑劳务公司在其出国前预收综合管理费10000元,待胡先生完全履行合同正常回国后,公司返还管理费7000元。这次与胡先生一起共有22名劳务人员。可谁知,因为公司的管理问题,合肥谊久建筑劳务公司及阿联酋迪拜谊久建筑公司被取消了项目的承包资格,胡先生等22名劳务人员于2009年2月17日回国。

  为讨回自己的劳务中介费及拖欠工资,胡先生等人将合肥谊久建筑劳务公司告上法院,瑶海法院一审判令该公司赔付胡先生等22名劳务人员拖欠的工资及劳务中介费共计29万余元。判决生效后,合肥谊久建筑劳务公司仍然不愿履行生效的判决,无奈之下,胡先生等22名劳务人员向法院申请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陈军迅速出击,但是该公司账户却无任何存款。为尽快执结此案,2月8日执行法官将合肥谊久建筑劳务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颜某带回法院进行执行谈话,在谈话过程中,颜某依然向法院表示不愿支付胡先生等人的劳务中介费和拖欠工资,故瑶海法院决定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瑶法朱玉宝)

(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