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美国9岁女孩练习射击 操作失误击毙教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9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8

美国9岁女孩练习射击因操作失误击毙教练(图)
资料图:美国亚利桑那州白山室外射击场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女孩在射击场练枪时因操作失误,不幸将教练击毙。

报道称,瓦卡现年39岁,是一名退役军人,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白山室外射击场担任射击教练。事发时,瓦卡正在指导一名9岁的女孩练习使用乌兹冲锋枪,但是女孩错误地击中了瓦卡。瓦卡在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因医治无效死亡。

白山室外射击场允许8岁以上儿童在大人监视下练习射击,当时女孩的父母正在旁边录像,他们已经将视频交给了当地警方。据悉,部分乌兹冲锋枪每秒种能发射30发子弹,但是警方尚未透露瓦卡身中多少发子弹。

(原标题:美国9岁女孩练习射击 因操作失误击毙教练(图))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