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依法治市要注重顶层设计 实现社会多元共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0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8

本报讯

(记者 姚晓熙)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忠林带队于8月18日和19日分别督查调研了温江区和青羊区依法治市工作。

王忠林一行依次调研了温江国色天乡法治文化主题乐园、青羊区东坡法治文化广场、青羊区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案件联调联动处理中心,听取了温江区和青羊区推进依法治市工作的汇报并举行了座谈。王忠林对温江区和青羊区依法治市工作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尚有不足之处。

王忠林指出,依法治市要注重顶层设计,系统性规划、项目化推进、制度化保障,实现社会多元共治;在依法执政方面,要推动党委依法执政水平不断提升;在依法行政方面,政府要思考如何简政放权,做到法无授权不为;在公正司法方面,要狠抓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司法权力运行机制,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依法治理方面,要围绕“重在建设、重在基层、重在自治、重在机制”这四项原则,找好“三无院落”整治和“法律七进”等载体,营造全民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作者:姚晓熙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