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中国移动否认有裁撤劳务工安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4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7

中新网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李晓喻 刘育英)中国移动19日否认有裁撤劳务工的安排,称此前媒体对“中国移动大规模裁撤大量劳务派遣工人”的报道不属实。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移动山东、福建、山西等省公司正在进行裁员计划,大量劳务派遣员工遭到裁撤。

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总用工数约60万,其中劳务派遣人员占比超过60%;为了落实劳务派遣用工占比2014年年底前下降到50%以下、2015年年底前下降到10%以下的规定,近30万劳务工要面临职位调整。

对此,中国移动19日予以否认,称没有裁撤劳务工安排,相关报道不属实。(完)

(原标题:中国移动否认有裁撤劳务工安排)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