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446家企业获劳务派遣资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5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8

南都讯 记者张小玲 深圳446家企业获得劳务派遣资格,其中注册资本过亿的有中航城投资、中通信息等数家企业,注册资本达五六千万元的企业也不在少数。深圳市人社局昨日公布,《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有效期为3年,劳务派遣单位若违规最高可处罚1万元。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深圳市人社局已对去年依法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和办理分公司备案的劳务派遣单位情况向社会公示。目前公示已结束,共有446家企业获得劳务派遣资格。

按规定,经营劳务派遣业务应具备注册资本不得少于200万元;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等条件。劳务派遣企业需申请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未经许可,擅自经营劳务派遣业务的,由人力资源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