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贵州招飞结束南航付费为24名“准小飞”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9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4
贵州招飞结束 南航付费为24名“准小飞”培训

图:南航在贵州录取的飞行学员毕业后将在南航贵州公司从事飞行工作

民航资源网2014年7月22日消息:今(22)日,笔者自南航贵州公司获悉,2014年南航在贵州省招收飞行学员活动现已“尘埃落定”。据统计,贵州省来自贵阳、遵义、毕节、黔南、黔东南、铜仁、安顺、六盘水和黔西南九个地州市的学校共计2000余名学子参加了招飞报名与体检。经体检、政审、高考等重重“闯关”,根据民航总局划定的分数线,贵州最终被录取的南航飞行学员共计24人,文科生4人,理科生20人。其中,14人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0人就读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就读期间,南航将为每位“准小飞”支付逾百万元的出国培训费用,学员毕业后安排在南航贵州公司从事飞行工作。

自今年5月,南航再次为飞行员涨薪及机长平(微博)均工资增加近三分之一消息传出后,飞行员报考也再度成为学子们关注的热门。考虑到贵州省地处偏远的实际情况,南航近两年逐步放宽对贵州考生的录取“门槛”,文化科目考试总分只需达到二本录取线下浮5%的范围即可。但裸眼远视力(C字表)需达0.3、英语单科需在95分(含)以上的要求,仍成为许多贵州学子面临的一大难题。虽说对于今后将要穿梭于万米高空的飞行员们来说,这样的标准并不算严苛,可记者自考生们的体检表及成绩单中发现,至少有500名以上的学生,由于视力不足、不注意眼部卫生感染了沙眼或血压血糖较低等疾病,而导致在“海选”中被“PK”出局。而在过了“体检关”的几百名考生中,又有数十名考生因为英语成绩偏低而出局。其实,在南航录取名单中,24名考生的高考综合平均成绩并不算高,文科生平均录取分为537.5分,理科生平均录取分为470.8分。文科生录取最低分数为507分,理科生录取最低分数为413分。可就是身体健康状况不佳、视力不足与英语分数低这几块“绊脚石”,阻碍了许多贵州的高分学子无法实现飞行梦想,成为考生及家长的心中遗憾。

据了解,今年被南航录取的24名飞行学员中,50%来自贵阳的示范性高中院校,遵义与安顺其次,毕节、都匀、凤冈、六盘水、凯里、赫章基本各有1名考生被录取。贵州公司工作人员表示,2015年,他们将继续在省内招收飞行学员,希望学子们再接再厉,积极锻炼身体,提高外语水平,明年再战“飞行员专场”。

0荐闻榜

(原标题:贵州招飞结束 南航付费为24名“准小飞”培训)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