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公益劳动助教育改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9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2

本报讯(通讯员应积慧)昨天,市司法局组织城南、石桥头两镇的87位社区矫正人员到湖漫水库开展“清理垃圾、清除杂草”社会公益劳动,以帮助他们修复社会关系,培养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

虽然当天天气酷热难耐,但矫正人员在劳动过程中都很认真,表现出很高的劳动热情。对于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义务劳动,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既落实了公益劳动的时间规定,又充分发挥了社区矫正公益劳动的教育改造意义。

湖漫水库已被我市立为全省首个社区矫正“生态保护基地”,我市社区矫正委员会将组织全市社区矫正人员每周3天分批开展“生态保护基地”公益劳动,并将公益劳动贯穿于社区矫正始终。

作者:应积慧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