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深入商场服务商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9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5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王荣安 )近日,上街区国税局坚持让税务人员多跑腿,让纳税商户少跑路,组织纳税服务小分队走出办税服务厅深入到新开业的上街欧凯龙城市购物广场,为新商户进行税收宣传、办税辅导,延伸纳税服务,受到广大商户的欢迎。

上街欧凯龙商场是最近上街区新开业的大型购物中心,可容纳商户数百家。其中许多商户还没有办理证件,有的虽有证件但新迁入的商户需变更登记证。为了对这些新入商户进行纳税服务,上街区国税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服务小分队,深入到商场对新进商户进行税收政策宣传,对商户解疑释难。对未办理税务登记证的新商户逐一进行办证辅导,对以前办过证的新迁入商户进行变更登记辅导,并向新商户发放宣传资料。

作者:朱华 王荣安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