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材料销售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当25年保洁员 平凡岗位坚守理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0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3

王德胜,小白楼街保洁队队员。25年来他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地奋斗在清扫保洁工作岗位,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也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敬佩。

1990年,年轻的王德胜从老家来到了天津市,在白楼街道保洁队当上了一名普通保洁队员。刚来到保洁队,每天要拉着垃圾车早出晚归,一些老队员劝他放弃这个苦差事,可他却说:“任何工作都需要人去干,只是分工不同,行行都能出状元,我也想在这行里干出个状元来。”

现在,他工作过的社区居民见了他,总要拽住他请他歇歇,跟他聊聊天,拉拉家常。25年的漫漫人生路就这样一步步地坚持到现在。2013年,旧楼提升改造开展后,各种垃圾大量增加,他每天早晨4点多就到居民区清整清运垃圾,晚上10点多还在转运垃圾,一天工作十六七个小时,付出的劳动量超出常人,无论是休息日还是节假日,他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王德胜在工作上经常帮助队友,提醒队友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同事有困难,他都要帮一把。清扫队员换了一茬又一茬,有123名队员都得到过他的关心和资助。他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面对荣誉他泰然处之,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

撰文/赵秋艳

作者:赵秋艳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