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4万名在京开县籍妇女有了“娘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4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10

本报讯 (记者 何清平)12月12日,重庆市开县流动妇工委在北京成立,通过与北京西城区妇联建立“巾帼共建”机制,为在京的开县籍妇女提供维权、联谊、交流等各方面服务。这也是我市首个异地流动妇工委。

作为劳务输出大县,开县在北京的流动妇女超过4万,开县流动妇工委成立后,将为在北京的开县籍妇女提供知识培训、技术交流、文化联谊、维权服务、公益活动等服务,成为她们在异乡的依靠。

据悉,京渝两地妇联“巾帼共建”,是妇联了解、掌握、服务外来妇女的一个创新载体,可以帮助党委政府积极探索在中国高速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带来的大规模人口流动中,对流动妇女进行必要的组织化梳理,对进一步延伸服务流动妇女范围、调动在外妇女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具有积极的作用。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