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新疆岳普湖掀起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5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7

人民网岳普湖11月22日电 (通讯员 任丽瑛)连日来,新疆岳普湖县各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报纸、党员远程教育等渠道,从不同的角度关注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走进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学校、乡村、社区、企业等,掀起了学习热潮。

该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传达自治区、地区领导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学习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作为当前的学习重点,各行各业都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放在首要位置,紧密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组织和动员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公报原文,及时收听收看、阅读有关全会精神的解读辅导,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要认真记写学习笔记,积极撰写体会文章,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思想上有新境界,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做好表率。组织、宣传部门要及时制定学习宣传培训方案,组织新闻媒体全方位、多层次搞好舆论宣传。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深入农村、企业、机关、学校,向广大群众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采取举办专题报告会、学习班、研讨班等形式,扎实搞好学习培训,电视、报纸、网站等各新闻媒体要采取开辟专栏、组织专访等形式,有计划、有步骤地深入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集中报道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思路、新措施、新进展,及时总结推广在学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

该县民族团结典范李震老人兴奋地说,他每天都都在广播电视上收听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相关新闻,这次会议着重提到了改革两字,从财税金融到民生保障、从国企改革到城镇化建设……这些改革不仅事关国家的的未来和发展,更与各族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家住幸福路社区达吾提?买买提老公人说:“希望能有好的惠民政策,提高收入,让百姓过上好日子。”

说起这几年生活的变化,绣娘比力克孜用一双巧手将生活绣得丰富多彩,她高兴地说:“这些年来,困难群众的生活补贴逐渐提高,养老保险、医保等福利也在提高,我们岳普湖的城市建设越来越好。”

(原标题:新疆岳普湖掀起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