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四下乡”让新疆岳普湖农民享精神盛宴(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4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6

岳普湖县2013年冬季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阿其克乡新巴扎举行,共有26个单位,1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岳普湖县2013年冬季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服务活动。

人民网岳普湖12月8日电 (通讯员 任丽瑛 茹克娅·克依木)近日,新疆岳普湖县2013年冬季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服务活动在阿其克乡农贸市场拉开序幕。

2013年冬天以来,岳普湖县围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生建设年”,完善农村公共服务,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提升各族干部群众文明素质;着力完善“四下乡”活动,不断满足农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该县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文明办、文体、科技卫生局、司法计生、农林牧水等26个部门100余名工作人员,在全县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当天,该县文艺工作人员以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岳普湖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为题材,将精心编排的舞蹈、歌曲、小品为基层农民群众送去了一场视觉盛宴;科技法律知识、医疗卫生等知识受到了农民群众的空前欢迎。共接受群众的各业咨询达1000余人,发放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各类宣传单、书籍3200多份。

据了解,2013年冬天明春该县“四下乡”活动要开展20多场次,将惠及全县17万名各族干部群众。

(原标题:“四下乡”让新疆岳普湖农民享精神盛宴(图))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