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省领导会见世贸中心协会主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4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10

本报讯 (记者 郑昭)6日晚,副省长郑晓松在榕会见了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主席,纳斯特投资控股集团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卡塔尔通用保险及再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加齐·阿布纳尔一行。

郑晓松说,福建对阿布纳尔先生的访问十分重视,希望未来能加强双方在金融领域的合作;欢迎世贸中心协会参与在闽石化、电子和机械制造产业的投资;帮助福建开拓中东市场以及劳务输出;进一步推动省贸促会和世贸中心协会的交流合作。他表示,将在适当的时候访问中东,将加强同中东国家的经贸联系,并进一步推介福建,为今后的合作寻求更多机会。

加齐·阿布纳尔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在金融、保险、地产等方面与福建探讨更深入务实的合作。

作者:郑昭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