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劳动保障服务平台联网 家门口查用工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9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7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后一个时期,着重解决好现有“三个1亿人”问题,促进约1亿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改造约1亿人居住的城镇棚户区和城中村,引导约1亿人在中西部地区就近城镇化。“人”始终是新型城镇化的核心。

新型城镇化的目标是通过改革打破城乡差距,实现城乡一体化。按照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辜胜阻的说法,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公共服务如何实现全覆盖的问题。信息化为解决这一问题提供了抓手。从今年5月开始,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大湾街道,9个村(社区)和5个失地农民集中居住区的居民不用再跑到城里办理劳动保障信息查询、社会保险缴存比例变更、身份核查等手续,只要在就近的居委会就可以通过网络完成。大湾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张晓晖告诉记者,这里已经实现了与成都市劳动保障服务平台实时联网,失业市民和失地农民还可以直接去网络再就业平台查询用工信息。(据《经济日报》)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