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菲佣穿上热裤会同乡 遇意外满腿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2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5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28岁菲佣Maribel,昨晨趁例假拟乘搭巴士往中环与同乡聚会,更悉心打扮,穿上热裤赴会。不料出门不久便遇上垃圾车爆胎,路面沙石飞溅至Maribel身上,其双腿没有裤管保护,事后伤痕累累,布满一个个红点,聚会不成,反而要入医院。

Maribel说,当时在丽城花园三期7座邨巴站等巴士,突然听到“嘭”一声巨响,站内10多人全被吓倒,皆不明所以,后来各人向四周张望,才知是垃圾车在行驶中突然爆胎。Maribel说,由于传出巨响的位置十分近,各人都非常惊慌,场面触目惊心。

Maribel续称,当时她看见多件疑似垃圾和沙石的物体飞弹向邨巴站一方,顿感双腿刺痛,一望才知多处擦伤流血,随后见救护车到场,于是随救护员入医院治理。

(原标题:菲佣穿上热裤会同乡 遇意外满腿伤)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