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去年临夏减贫15.49万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3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8

本报临夏讯(记者黄 胜 马 琳)临夏州通过国家支持、产业扶贫、劳务输出、智力扶贫等方式,使全州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去年全州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3626元,增长14.5%,减少贫困人口15.49万人,贫困面由2012年底的42.21%缩小到33.29%,实现11个重点乡、81个重点村整体脱贫。国家部委安排投入临夏州的重点扶贫项目资金达到57.2亿元。

临夏州自然条件严酷,生态环境脆弱,干旱、洪涝、滑坡等灾害频发,针对这一严重的自然状况,该州采取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发展富民产业、社会帮扶力度、村级产业发展互助社等措施,实施了大规模的扶贫开发,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作者:黄 胜 马 琳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