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国台办谈民进党“台湾梦”:若将两岸对立是错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1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3

中新网5月15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1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杨毅就“台湾梦”表示,任何将台湾与大陆割裂开来、对立起来的思维都是错误的,也是行不通的。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称,民进党所谓“中国事务委员会”前不久召开了首次会议,在这个会议上,苏贞昌又一次提出实现“台湾梦”,打开两岸的互动新局,但也有学者认为,如果这个“台湾梦”是建立在“台独”基础上的话,是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背道而驰的,请问国台办对此有何评论?

杨毅表示,任何有关台湾未来发展的主张,只有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符合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才是现实可行的。任何将台湾与大陆割裂开来、对立起来的思维都是错误的,也是行不通的。

(原标题:国台办谈民进党“台湾梦”:若将两岸对立是错的)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