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临沂市兰山区四项措施破解台企“招工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17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8

近年来,随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社会经济的跨越发展提升,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不同程度的遇到了招工难、用工难问题。兰山区针对此问题,突出重点,多措并举,积极协助台资企业破解难题,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一、开展调研,摸清用工需求底数。兰山区台办对全区台资企业的用工问题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用工现状、缺工情况,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分析用工紧缺的主要原因,与台商共同商榷解决措施。

二、强化宣传,提高台资企业认知度。通过发放招工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台资企业的优惠待遇和良好环境,切实提高台资企业在本地群众心目中的认知度,增强吸引力。同时,帮助台资企业举办各种招聘会,发布企业用工信息,搭建就业平台。

三、加强培训,提高务工人员素质和技能。引导用工企业和技工院校、就业培训机构之间开展对接合作,多层次、广门类的开展技能培训工作,以满足台资企业不同层次、不同工种的用工需求。

四、落实保障,改善用工环境。协调台资企业落实劳动政策和招工承诺,指导台资企业规范用工、依法用工,引导企业不断提高工资待遇和福利水平,全力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临沂市兰山区台办供稿)(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