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岁末大扫除 就找小南南(组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2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7
南国微服务管道疏通工作人员使用专业机械为市民疏通管道。资料图片
南国微服务管道疏通工作人员使用专业机械为市民疏通管道。资料图片
朝气蓬勃的南国微服务家电清洗、家政保洁服务团队。资料图片
朝气蓬勃的南国微服务家电清洗、家政保洁服务团队。资料图片

  南国微服务

  除旧迎新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岁末给家里的里里外外来个大扫除,是雷打不动的规矩。不过,不少上班族一想到房子角角落落里已经积攒了一整年的脏东西,还有那大大小小的家电产品得清洗,年底时工作又比较繁忙,却还得再抽出几天的时间出来打扫,就不禁会皱起眉头。现在,只要你拿起手机找到小南南,就能预约可靠、放心的家政服务,岁末大扫除可以不用再操心了。

  家政保洁:

  为你营造温馨家居环境

  保洁服务,可为南宁市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提供一次性室内保洁、保洁钟点工、单位/企业保洁托管服务;以公司化制度管理保洁队伍,公司定期为服务人员提供服务意识、服务品质及服务技能培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服务过程中,随机抽查服务人员在岗服务情况,打造安心、舒心的家政服务。11月正式推出本项业务以来,已为数百个家庭、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此外,南国微服务还有育婴师、保姆、月嫂、护工及护老等家政服务提供,为你解除家庭后顾之忧。温馨提示:临近岁末,家政类项目用工紧张,建议有用工需求的客户尽早预约,以便安排。

  家电清洗:

  特惠套餐再打9.5折

  可提供空调、洗衣机、抽油烟机和冰箱等家电清洗服务,有着独家的深度清洁技术,已真诚服务数千家客户,是南国微服务的王牌服务项目。年底,家电清洗服务需求激增,为了让利市民,让“清洁家电、健康生活”的理念得到普及,即日起,家电清洗服务的8个家庭清洗特惠套餐,在原有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再打9.5折,最多可省239元。

  家庭清洗特惠套餐,可为家庭打包清洗空调、洗衣机、抽油烟机和电冰箱,同时还推出了“抽油烟机+洗衣机”的新套餐,照顾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管道疏通:

  家里管道堵了不用怕

  家中的下水管就如同人体的血管一样,脏东西积聚多了,难免会出问题,因此也需多加维护。特别是到了冬季,残留的油污在低温度下容易凝结,造成下水道堵塞。


  的管道专家为大家介绍了一个简单易操作的“管道维护小窍门”:准备两瓶开水,放入洗衣粉冲泡,将洗衣粉水从厨房水池慢慢倒入下水道,因油污而堵塞的管道就会慢慢通畅。该方法简便易行,如果是楼上楼下住户一起操作,效果更好。另外,如果冬季家中厨房水管局部堵塞,也可使用该方法进行疏通。不过,管道专家提醒,如遇是因硬物掉落造成的马桶、洗手盆管道堵塞,市民切勿强行使用马桶塞疏通,最好联系专业人士上门疏通,以免造成管道被硬物卡死更难取出。

  以上服务预约方式:

  添加公众微信号“南国微服务”(nanguolife),点击微信菜单的“微服务”预约,或回复关键词“清洗”、“保洁”和“管道”即可找到预约页面。

  咨询电话:0771-2083356;企业QQ:800002209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