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工人已拿到400万工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5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5

《327人申请仲裁1700万工资38人获支持其余被驳回》追踪

南都讯 记者冯强 此前,南都以《327人申请仲裁1700万工资 38人获支持其余被驳回》为题(详见12月12日南都中山读本第10版),报道了火炬开发区聚豪园西苑5、6、7栋项目杜云高等327人申请仲裁贵州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四建)支付1726万余元工资,其中仅有38人获得中山市劳动政策委员会支持一事。日前,经过市政府有关部门协调,贵州四建和分包商刘富太已支付400万元工资,承诺2015年1月25日前再给400万元,剩余工程款待复工后协商解决。

市仲裁委曾驳回264人仲裁请求

12月初,中山市劳动仲裁委员会下达了关于本案的仲裁裁决书。根据裁决书,工人们主张贵州四建等单位支付拖欠其2013年4月至2014年7月期间工资共1726.37万元,以及今年8月1日至同年9月18日停工待料期间工资321.44万元。

该委员会裁决说,贵州四建需于本裁决生效后即支付申请人曾贤辉等38人,2013年10月至2014年7月期间工资共816477元,今年8月1日至9月18日期间停工待料工资372400元。同时,同意张贵钦等10人撤诉,驳回其他人的仲裁请求。

甲方与分包商达成付款协议

该裁决书内容公布后,数十名工人来到市信访部门,反映不同意见。

昨日,该项目外架班组负责人林淑斌介绍,在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协助下,甲方贵州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分包商刘富太达成了付款协议。根据该份协议,12月17日,甲乙双方在广州共同协商,已达成如下支付工程工资款项协议:12月18日起至12月22日止,将400万元支付到工班每人手中;至2015年1月25日再支付400万元;剩余款项待工程开工后协商陆续解决。

林淑斌说:“协议签订后,当着开发区政府部门的面,他们支付了400万元工资款,工人们也当场拿到了部分工资,并签字拍照。”对于仲裁结果,林淑斌说:“仲裁委的人跟我们道了歉,现在这个裁决书先放在一边。”

至于项目复工,目前,有关的贵州四建、分包商刘富太以及开发商仍在协商。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