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三房”建设让阿克陶各族群众过上新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27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9

人民网阿克陶11月6日电(通讯员 张云超)新疆阿克陶县坚持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利用江西援建的大好时机,在农区大力兴建安居富民房、在牧区新修改造定居兴牧房,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2013年度,已经在建基本完成“三房”建设任务7423套,满足了农牧民群众、中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需求,实现了住有所居,安居乐业。

在阿克陶县牧区阿克塔拉牧场的集中定居兴牧片区,古尔邦节前已经搬进定居兴牧房的百克艾力高兴的对笔者说:“以前住的石头房子,一到冬天又冷又湿,现在政府帮我们盖好了定居房,这个冬天,我不会再感到冷了。”

阿克陶县农区托尔塔依农场三队的社员买斯提汗·吾吉家利用政府的安居富民补贴资金和农场的直接帮助,修建了125平米的新居,在设施齐全,装饰一新的新家里,买斯提汗·吾吉大妈激动的说:“党的政策好,江西的朋友帮忙,单位对我家也很关心,我们吃的好,住的好,过的很好。”

在阿克陶县城友谊小区的保障性住房里,我们见到了慈祥的刘玉兰老人和她的老伴,看见我们来了,刘阿姨赶紧拿出了家里放的水果,激动的对我们说:“我没想到,这么大年纪了政府还惦记着我们,给我们家分了这么好的房子,我这心里啊,天天高兴的跟喝了蜜糖似的。”

阿克陶县是南疆集中扶贫开发重点县,也是边境扶贫试点县,按照一线坚守,二线生活的具体要求,该县将安居富民、定居兴牧、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同发展当地生产、生活,不断改善和提高居住条件相结合,取得了积极地开发建设成果,住有所居的各族群众,有的从事劳务输出、有的自主创业、有的从事特色农牧业,有的从事服务业,居民生活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城乡社会事业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

(原标题:“三房”建设让阿克陶各族群众过上新生活)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