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宜章一六镇劳务“输出引回”显成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5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7

红网宜章站1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李茁 通讯员 王碧英 谭小毛)“我在外打工已经三年了,每年年收入约8万元左右,是政府给了我一个好的渠道。”12月15日,宜章县一六镇宝塘村在福建打工的村民谭岳军向记者说道。

今年来,一六镇精心组织,强化服务,积极开展劳务输出,拓宽劳动力转移和农民增收渠道,打造了一支劳务产业大军,截至12月15日,全镇完成劳务输出18560人,实现务工经济收入2.12亿元,占该镇农民人均纯收入的62%。

为发展地方经济,在引导组织农民外出务工的同时,该镇因势利导,切实抓好“回引”工作,对回乡创业者在立项、用地、贷款和稳收等方面提供方便和优惠政策。今年,该镇成功回引一大批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创业,宝塘村谭明宝投资300万元建成4000平米养殖场;塘尾村邓土华投资150万元建成200亩烤烟种植示范园;十三户村刘东明建成年出栏5万羽商品鸡基地等,在全县发挥了良好示范带动作用。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