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新疆岳普湖劳务输出为农民致富架“金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5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7

人民网岳普湖11月17日电 (通讯员 任丽瑛 吾布力卡斯木)近日,笔者跟随新疆岳普湖县劳务输出考察团成员前往山东省看望慰问该县的务工青年。

该县铁热木乡1村9组农民古丽加玛丽·阿吉于2013年7月在前来山东务工。看着家乡的领导来看望他们,古丽佳玛丽·阿吉激动地对笔者说,她到这里工作有4个多月了,第一个月工资拿了3200多元,目前已给她母亲寄了6000多元的工资回家。她表示,他们的生活、工作各方面的条件都很好,她要努力挣钱以后在县城买一套楼房,和家人一起幸福生活。

中午就餐时,笔者在山东一公司食堂看到,该公司专门为新疆少数民族员工安排了清真餐厅,有3位民族厨师专门负责该县务工人员的饮食,该公司的民族员工每天能吃上家乡的饭菜。

正在食堂就餐的阿其克乡8村务工人员古丽尼萨手里拿着手抓肉高兴地说,我们在这里每天都能吃上拉面、抓饭等新疆的各类特色饮食,吃住条件非常好,希望家乡的亲人们放心,我们在这里很好。

该县艾西曼镇7村务工人员吾布力卡斯木·依米提介绍,岳普湖县有100多名务工青年在该公司工作,每人的月均收入达2500至3000元以上,部分员工已走上管理岗位,月工资达5000多元。

(原标题:新疆岳普湖劳务输出为农民致富架“金桥”)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