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我省7年输出安置4万余名“吉林大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5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3

东亚讯(记者 王璐) 多年来,吉林省妇联针对家庭小型化、人口老龄化、生活现代化、家务劳动社会化日益突显的实际,精心打造“吉林大姐”工作品牌,探索建立“五化”工作模式,助推全省家庭服务业实现快发展、大发展。

2006年,省妇联把培树品牌作为推动妇联系统家庭服务工作发展的重要切入点,以劳务输出为引领,培育创造了“吉林大姐”品牌。品牌确立7年以来,累计域外输出和省内安置吉林大姐4万余名,创造了无申告、无投诉、无重大事故的佳绩,先后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吉林省驰名劳务品牌、著名商标和长春市知名商标。

作者:王璐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