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京沪等地三季度职工薪酬增8.86% 用工量减3.9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19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3

东方网12月31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调查显示,包括北京、上海和广州在内的全国15个重点城市普通劳动者三季度薪酬同比增长8.86%,用工量则同比减少3.99%。

报告显示,由于劳动报酬变化是劳动力供给和行业用工需求的具体体现,劳动力供给减少导致三季度我国普通劳动者薪酬水平有所上升。

分城市来看,三季度普通劳动者薪酬增速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为:南京、北京、长沙、无锡和天津;普通劳动者用工量增速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为:昆明、深圳、沈阳、成都和广州。

分行业看,三季度全国15个重点城市中,交通运输、仓储及邮政业,金融、保险业和零售服务业等三大行业普通劳动者薪酬同比分别增长6.50%、9.30%和18.75%;普通劳动者用工量则同比分别下降3.82%、12.23%和同比上升1.17%。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