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一周邑语(2014-12-24 05:16:4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6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10

(百家争鸣,各滋各味)

“跳街舞的不是小混混,而是一种文化。”

— 说起街舞,很少有人能将它和电工、销售员联系起来。但鹤山的李志坚和队友做到了,他们自学街舞,还办了一场有10余个国家共300多街舞爱好者参加的比赛。李志坚称,跳街舞也曾不被家长和亲友接纳。

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评: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有些事不必求得他人理解,只要不违法或不悖于社会公德,去做便是了。

“网络是透明的,如果产品和服务不好,被网友一分享,再多的努力也白费了。”

—近日,2014中国景区移动互联网创新合作高峰论坛在江门举行。会议透露,“在线旅游”发展迅猛,渗透率进一步提升。对于这一新趋势,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副总经理麦翠兰提出建议。

来源:江门日报

点评:网络营销的本质是口碑营销,也就是一粒老鼠屎会坏一锅汤,因而补上经营共同体的短板极其重要。

“现在我们想方设法留普工、招普工,就是为了保障节前企业能正常产出。”

—2014年珠中江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上周举行,但部分企业“颗粒无收”。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科科长关小姐表示,企业正在积极想办法,如对留至春节的普工,将发400元左右的红包。

来源:广州日报

点评:一些企业急需用人时将人家当宝,一旦用完就恨不得当洗脚水倒掉,只会让就业者更“无情”。(柴辣)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