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曝南充幸福里涉嫌一房多卖 官方称正调查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7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8

四川新闻网南充10月16日讯(记者邓宇翔)

近日,网友发帖曝南充市高坪区幸福里楼盘涉嫌一房多卖,称“该楼盘第1、5、6幢房几乎卖光,而该售楼部却还在卖1、5、6、幢的多套房子,并且在开发商那里暂不签合同不开发票。”并针对此事质问市房管局?鉴于上述情况,南充市房管局高坪办事处回复此事正调查中,称该楼盘系重点监管对象。

网友发帖:高坪幸福里是否是涉嫌一房多卖?

近日,网友“hycscncjl”发帖称,“发现南充市房产网上公布高坪幸福里一幢有房111套,剩余0套。五幢有房70套,剩余0套。六幢有房49套,剩余2套。”

网友称,“该售楼部出现了建筑商以开发商抵房款的名义在外卖1幢的好多套房子,开发商以房子抵押给工程部的名义卖5、6幢的房子,同时暂不网签合同不开具发票。”网友还问,“原本3月就该交的房子现在还没交房,是想掩盖啥吗?”

官方回复:正调查,该楼盘系重点监管对象

15日上午,记者通过南充市房管局了解到,高坪幸福里楼盘系南充市房管局高坪办事处管理,目前还没接到该楼盘的上报材料。

下午,记者致电南充市房管局高坪办事处,办事处李军(音)主任说,“高坪幸福里楼盘开发商为南充垣策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网友反映后,我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人员去调查,调查取证需全面,目前正在调查中。高坪幸福里楼盘系重点监管对象,他们从一开始建设到竣工,我们都派有专人跟踪监督,每次事件我们都有记录,随时可以查阅。该楼盘在建设中出现或多或少的问题,我处没有执法权,但要尽最大努力保证该楼盘不成为烂尾楼。”

至于网友反映原本3月就该交房而至今还未交房的问题,李军(音)主任说,“大概是他们的资金瓶颈出现了问题,导致各方面工作延后。买房户可按照合同约定通过司法程序解决延时问题。”

高坪幸福里楼盘是否涉嫌一房多卖,导致延后交房的原因?本网将跟踪报道。

作者:邓宇翔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