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河北与京津共建86个劳务输出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0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8

本报石家庄讯 2014年,河北省扩大对京津的劳务输出,与京津共建86个劳务输出基地。去年河北省共转移农村劳动力60万人,截至去年年底,河北省累计转移农村劳动力1730.9万人,河北省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政策措施,投入就业类资金19.6亿元,用于稳定和扩大农村转移劳动力等重点扶持群体就业创业。

据河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北省在输出地对劳动者的基本情况和就业需求进行摸底调查,建立了劳动力资源台账和求职登记台账,同时积极联系各类用工单位,有针对性地向用人单位提供劳动力资源。加强输出地和输入地劳务对接机制,特别是与京津、央企的劳务协作,扩大对京津的劳务输出份额,培树省十大劳务品牌和30个省知名劳务品牌,提升劳务输出质量。(郭东)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