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成都诚挚劳务有限公司 » 资讯 » 劳务输出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58同城:节前拼车需求同比上涨200% 劳务输出地成热门路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0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17

新年将至,春运“回家难”的老问题又准时上演。每年此时,飞机、火车、汽车处处都是人满为患。一票难求之下,“拼车”回家也早已成为了人们出行返乡的另一种时尚选择。据国内知名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拼车频道相关数据显示,从去年12月中下旬开始,拼车频道的相关发帖量就开始逐步上涨,而进入1月份,尤其是临近假日,拼车信息发帖量更是火爆。

围绕目前拼车过程中客观存在着的规范空白,为拼车双方提供更加专业化、系统化的服务,58同城拼车频道联合知名保险公司,在今年春节期间为拼车车主和乘客定制了意外险,预计将覆盖超过一百万的乘客。用户可以在58同城拼车频道选择拼车服务的同时进行免费申请领取,使得拼车旅途更有保障。

据58同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般在春节前20天左右是拼车需求的高峰期,发帖量和需求量都呈上涨趋势。作为信息量全国最大的长途拼车平台,随着移动端的爆发,今年58同城拼车频道总信息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0%,并且拼车高峰期移动端信息量较去年增长超过10倍以上。数据显示,像北京、上海、苏州、东莞这些外来务工比较集中的地方,发布拼车需求占整体需求的7成。同时,成都、长沙、武汉等劳动人口回流地,也是今年拼车热门城市。其中北京前往西安、深圳前往长沙、上海前往南京等路线均为热门路线。

同时,该58同城拼车频道负责人也提醒到,在选择拼车回家时,首先应认真核对双方身份信息,务必签订拼车协议,同时还需买拼车意外险以备不时之需。此外,拼车族还要提防诸如先付定金等常见骗局,以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为此,58同城拼车频道也向广大拼车用户提供了诸如拼车协议参考、微信订阅路线信息等其他拼车相关贴心便利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纳,拼车已经成为一种广泛社会现象,或将成为继“打车”之后又一个热门服务领域。而以58同城为代表的专业化平台的创新及规范化服务,也将大大推动拼车市场走向规范和成熟。

(责任编辑:张晨)

(原标题:58同城:节前拼车需求同比上涨200% 劳务输出地成热门路线)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