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中介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伪造仨公章男子被刑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1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10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徐艳通讯员鲍玮刘光菊)莒县警方根据工作中发现的线索,11日破获了一起伪造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印章案件,将该案犯罪嫌疑人于某,一个中介公司员工,企图通过伪造印章制作虚假劳务手续以赚取利润的不法分子绳之以法。

于某在莒县陵阳镇一家劳务中介公司工作,负责招揽出国务工人员,从中赚取提成。为了从那些一心想出国挣钱的农民身上获取更多的利益,他绞尽脑汁、费尽心机。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在另一家劳务中介公司遇到一批出国务工人员,这批人员刚从中介公司领取了出国劳务手续用以申请办理护照。经于某进一步打听,中介公司提供出国劳务手续可以多收取费用,赚得更多利润。于某当即复印了一份出国劳务手续。

不久,于某所在的中介公司接到信息,要招收一批赴日本劳务的人员。于某顿时欣喜,感觉机会来了,他便哄骗招揽到的李某某等人称他可以提供“正规”的劳务手续,这样到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护照更容易,护照到手后,每人需付3000元人民币的劳务手续费。李某某等人信以为真,交给于某一万余元让其帮忙办手续。

2012年4月20日,于某通过街上散发的刻章办证名片,花500元钱刻制了三枚公章:“莒县劳务输出办公室”、“日照市商务局(2)”、“山东嘉泰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后在莒县汽车站接到印章。之后于某将伪造的印章加盖在《山东省外派劳务人员招收备案表》、《山东省外派劳务人员名单》表上,并伪造了企业和商务部门工作人员的签名,提供给李某某等四人办理护照使用。

5月7日,李某某等四人的普通护照在审批过程中,被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发现手续有伪造嫌疑,并立案调查。

6月11日闻讯后,于某知道自己的行径终于败露,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于某已被莒县警方刑事拘留。

出入境管理科在此提醒,想办理出国劳务的人员,务必要认清中介的资质,一定要到有资质的正规机关办理手续。不要轻易相信出国劳务中介提供的材料。一旦发觉证件有问题,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作者:徐艳鲍玮刘光菊

(本文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netease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