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中介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重金考空姐落榜怨中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3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6

东方网5月14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陈小姐报考“空姐”,为保证成功率,向闵行区一家劳务公司支付了推荐费16万元,没想到依然名落孙山,为此陈小姐对劳务公司大为不满。日前,闵行法院判决劳务公司返还陈小姐就业指导费16万元并偿付利息。

去年6月,陈小姐在天津航空面试时,遇到劳务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某。经协商,劳务公司承诺负责为陈小姐推荐空乘服务员工作,且承诺保证成功,但须缴纳就业指导费16万元。陈小姐交钱后去大连面试,但未获成功,为此要求劳务公司返还推荐费,由此引发诉讼。

法院审理后认为,根据双方约定,推荐不成功,要返还就业指导费。

作者:徐进 杨克元

(本文来源:东方网 )netease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