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中介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计生干部乐当“中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6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1

本报讯 (吴继良) “小陈,帮你联系了一个企业的保安岗位。若是愿意,8月1日我们带你去报到。”说话的不是劳务中介所的员工,而是永安市燕西街道计生服务中心的干部。

去年,该中心的各项工作考核在全市名列前茅。如何再争先?他们决定主动为计生户解决生活难题。计生户找工作有困难,该中心干部借下企业的机会收集用工信息,主动当起义务中介;流动人口中的计生户租不到合适的房子,他们收集居民空置的房源信息提供选择;请保姆,找月嫂,联系托管孩子,这些活他们也干。今年初以来,该中心接到计生户求助187件,已解决121件。

该中心负责人告诉笔者:“揽来了计生工作之外的许多事,工作量大了许多,但听到计生户们的一声声道谢,我们觉得值!”

(本文来源:东南网-福建日报 )netease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