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中介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民乐劳务经济实现“开门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7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3

本报民乐讯(记者张学明)今年以来,民乐县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劳务输转能力,全县劳务经济实现“开门红”。至2月底,该县共输出劳动力2.1万人,创收610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07.9%和130.3%。

去冬今春以来,该县充分依托已建立的10个培训基地,先后开展焊工、电工、砖瓦工、计算机、家电维修等培训96期,组织4320名农民工参加职业资格考试,充分发挥劳务中介、劳务经纪人及劳务输出示范村的作用,围绕“民乐憨小伙”和“金山海潮拾花工”两个劳务品牌,利用网络媒体,在规模较大的劳务基地和用工量大的地区大力宣传推介劳务品牌,不断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更多的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该县在做好返乡创业人员调查登记的基础上,认真落实省、市、县鼓励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政策措施,通过举办创业培训及提供小额担保贷款,协调在土地、场地、税收等方面给予优惠和扶持,为农民工返乡创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人性化的服务,形成了外出务工与回乡创业良性互动的劳务输转新格局。

作者:张学明

(本文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netease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