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8200161
点我发信息
 
诚挚服务 » 资讯 » 劳务中介 » 正文材料销售 材料采购 劳务法规 劳务输出 建筑劳务 劳务中介 

30岁以下西安人可到澳洲边打工边旅游(组图)(2014-11-19 3:14:3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17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网易新闻  浏览次数:9
日前,中国与澳大利亚结束自贸协定谈判,预示着在开放水平方面,澳大利亚对中国所有产品关税最终均降为零,中国对澳大利亚绝大多数产品关税最终降为零。
30岁以下西安人可到澳洲边打工边旅游

  日前,中国与澳大利亚结束自贸协定谈判,预示着在开放水平方面,澳大利亚对中国所有产品关税最终均降为零,中国对澳大利亚绝大多数产品关税最终降为零。

  除过牛奶酒类4年内关税降至零、放松中国对澳投资审查、买奶粉不用找代购等内容外,华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澳大利亚向中国30岁以下年轻人开放打工度假签证。这预示着30岁以下年轻人将可到澳大利亚一边打工一边旅游了。

  澳每年提供5000个名额 可边打工边旅游边学习

  据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网站消息,中澳两国达成协议,澳大利亚已经行之多年的30岁以下年轻人打工度假签证,英文叫Work and Holiday Arrangement(WHA),将对中国年轻人开放。该网站消息称,澳大利亚和中国已经完成了关于“打工度假安排”(WHA)的谈判,澳大利亚每年将向中国提供5000个打工度假签证名额。

  西安市商务局国际经济合作处副处长方立军昨日告诉华商报记者,“这个打工度假签证是一边打工一边旅游,一边还可以学习,这对想到澳大利亚旅游和学习的大学生来说是好事情。”

  方立军介绍说,我省自开展对外劳务合作以来,累计外派各类劳务人员6.4万人,主要集中在日本、新加坡、德国以及阿尔及利亚等国。目前,西安人还不能到澳大利亚去打工。需要提醒的是,打工度假签证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到国外打工。到国外打工是通过正规的劳务中介公司到新加坡、日本等国家进行打工,这类打工有固定的单位、用工期限等,但是Work and Holi-day没有固定的打工单位,打工者往往是自己到当地去找工作。

  打工度假签证要求高 雅思要过关还要有存款

  如果有年轻人想到澳大利亚边打工边旅游,申请该签证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陕西华洋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的陈对出国打工和Work and Holiday Arrangement 非常熟悉。她介绍说,传统的到国外打工一般来说对出国打工者的要求不太高,比如对文凭没有什么要求、对外语没有过高要求、对存款更没有要求,只要身体健康,其他条件符合国外用人单位的要求即可,年龄一般要求18-40岁。


  “从申请方式来看,传统的到国外打工者必须通过正规的劳务公司来办理。而Work and Holiday Arrangement相对简单,只要符合相关条件,打工度假只需要在网上进行申请,就有可能获得签证。”陈说。

  方立军告诉华商报记者,“出国打工主要是为了赚钱,而打工度假一方面是可以赚钱,更重要的是可以旅游,年轻人在拿了签证到澳大利亚后,要自己在当地找工作,而且还要求不能在一个地方呆得时间过长,通俗地说就是去打零工,这对大学刚毕业的年轻人来说是个好消息,这些人去了以后既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语交际能力,又能感受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还可以通过打工赚钱,这也会成为年轻人一生之中宝贵的财富。”华商报记者胡晓军
分享与收藏:  资讯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最新文章
 
网站首页 | 关于诚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蜀ICP备16025539号-1